龙8国际
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乐清城市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广告
查看: 1534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热点资讯] 怎么回事 ,乐清这家店的员工敢对客户动手动脚的?想干嘛?

[复制链接]
新浪微博达人勋
鲜花(8) 鸡蛋(0)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9-9 14:42:5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快速分享:收藏到QQ书签转播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新浪微博分享到网易微博
广告
这家店的员工为什么都对客户动手动脚?
男员工和女员工们想干嘛
因为要给你做SPA

微信图片_20170909141632.gif

又 有 福 利


作为一个合格的乐清人,不仅要会吃会玩,还要懂享受
不仅会过日子,还要过得精致
乐清新晋网红汗蒸店,凭借高颜值的环境及一流的服务圈粉无数,集SPA、汗蒸、自助餐、住宿于一体的天豪罗马SPA会所5—6楼



1、凡进店龙8娱乐城官网前十名顾客即可享受浴资1折优惠
2、凡进店龙8娱乐城官网前二十名顾客可享受浴资2折优惠
3、凡进店龙8娱乐城官网前三十名顾客可享受浴资3折优惠

活动时间:9月1日—30日
(福利不能和店内其他优惠一同享用)
男宾原价98元/位
女宾原价78元/位
经常熬夜、频繁应酬、工作生活压力大
陈年老肩及“石化”腰背也恶意满满的袭来
比起让你冬天去锻炼身体、去发泄情绪
不如趁现在去解放自己,放松一下

微信图片_20170909142123.gif

环  境

宽敞明亮的大堂让您的心情豁然开朗,繁忙的工作压力尽抛脑后,让心灵在此小憩,各种各样的娱乐休闲项目让您留连,尽情享受超脱紧张忙碌的美好生活。
微信图片_20170909142933.jpg
餐厅的装潢很是奢华大气,食物种类很丰富,用餐环境很是舒适,位置宽敞,不显得拥挤局促。口碑也是颇高,刺身、海鲜、鲍鱼粥等应有尽有。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012.jpg
女宾区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044.jpg
男宾区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108.jpg
坐在汗蒸室内,仿佛置身与一个天然的能量场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135.jpg
休闲场所
无线WIFI、冷暧空调、液晶电视等在休息室内一应俱全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207.jpg
专属棋牌区域
不愁和好友泡完澡闲着无聊
不愁有场地但环境和服务不咋样影响牌技
约上小伙伴们在棋牌室里面打牌,全自动的麻将桌使用起来方便快捷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250.jpg 微信图片_20170909143257.jpg
泡完澡,舒舒服服穿着睡袍去饱餐一顿。不要以为吃自助扶着墙进去扶着墙出来你就能赚了
真正的美食是一道菜就能让你吃回本!菜品种类按区域划分,海鲜,饮料,熟肉,水果,热菜等齐全。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337.jpg
安全私密的空间
客房也可提供过夜服务,优质的环境为你一整天的放松之旅画下圆满的句号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413.jpg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416.jpg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420.jpg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423.jpg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427.jpg
没有比这更舒服的更放松心情的地方了
赶快行动起来!
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的光临
从即日起我们推出充卡优惠活动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627.jpg
注:凡在本会所办卡的新客户,均可获得精美礼品
天豪罗马SPA会所
微信图片_20170909143701.jpg
地址:乐清天豪大酒店5F——6F
热线:0577——61883333
*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豪罗马会所所有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新浪微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Archiver|手机版|乐清城市网 ( 浙ICP备10047952号-3   GMT+8, 2017-9-22 21:39 , Processed in 0.151099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返回顶部
龙8国际亚虎娱乐pt老虎机亚虎国际pt老虎机齐乐娱乐网
优发娱乐在线齐乐娱乐优发娱乐在线梦之城娱乐官网
优发娱乐在线亚虎娱乐pt老虎机亚虎国际pt老虎机梦之城娱乐官网
龙8国际龙8国际娱乐龙8娱乐城官网齐乐娱乐网
优发娱乐在线齐乐娱乐优发娱乐在线梦之城娱乐官网